【真·水仙】东哥&东宝日常小段子1(靳东X靳东,现实向)

自攻自受邪教终于忍不住动手了……

段子系列人物崩坏严重OOC,慎入

以下段子不定期更新,纯属胡诌,切勿当真  ̄▽ ̄

—————————————————————————————————

X浪娱乐:最新消息,当红“老干部”@靳东昨日在片场不慎受伤,具体伤势未知,等待进一步报道。

—————————————————————————————————

消息一出,微博及各大门户网站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强烈关心,但是不多久另一劲爆照片的流出,才终把这一消息炒的沸腾。

—————————————————————————————————

X浪娱乐:“靳东”疑似两个人组成?昨日在传出@靳东片场受伤的消息后,有网友发出最新路透视频,视频中的两个男子,其中一个似乎是腿部受伤,被另一个抱在怀里,从片场走出来上了一辆车。令人震惊的是,视频中这两个男子竟然穿着的一模一样,而且他们的长相也一模一样!有网友指认,这两人看长相分明都是靳东。“靳东”系两人扮演?目前媒体在向靳东的朋友和剧组人员进行进一步确认。

查看图片  秒拍视频

—————————————————————————————————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引得众网友议论纷纷。媒体查不到“靳东”的所在之处,只能先瞄准了“靳东”的圈内好友,进行采访。

@正午阳光:(李雪导演)靳东确实是两个人……基本上已经是圈里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了。哥哥负责拍戏中的多数文戏部分,弟弟负责动作戏和一些人物性格需要的戏份。比如2015年大热的《伪装者》就是主要由哥哥扮演,而由山影出品的另一部大戏《琅琊榜》则多是由弟弟扮演。两个人演技都非常优秀而且敬业,我对于“靳东”这次受伤表示十分关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侯洪亮:我和两个“靳东”都是多年的好朋友了。虽然一开始我也不是很能理解两个人用一个人的身份生活下去的方式,但是我选择尊重他们。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这并不会影响“靳东”作为演员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目前“靳东”的伤势已经得到控制,幸无大碍,希望大家继续期待@靳东与正午阳光合作带来的下一部作品。】

两位圈内知名的制作人和导演突如其来的表态,彻底坐实了传闻。一时间粉丝之间先炸开了锅,不过多个前线大大反应,其实靳哥哥是两个人这件事她们也早就摸出些门路,但当时只是猜测,现在有证据了,倒是可以分析分析之前的揣测。

一般穿着军大衣,帽子压低,一脸懵逼的走在机场大厅的,多半就是二人中的哥哥。为了好区分,迷妹们管哥哥叫东哥。东哥走路很慢,常常是飞机快起飞了依旧不慌不忙,看的旁边一众迷妹只能干着急。东哥笑的特别暖,据在场迷妹反应,完全是爸爸般慈祥的微笑,直让人想跪下抱大腿。东哥偶尔还会对辛苦的助理姐姐使用摸头杀技能,围观迷妹表示,看一次就能掉一万点血……

而弟弟性格明显是比稳重的东哥活泼多了。要是你看到穿了黑大衣背着酷炫的黑包,蹦跶哒笑的眯着眼的,多半今天来的是弟弟,迷妹们管弟弟叫“DongBoy”— 东宝。东宝性格特别软,刘海乖顺的垂在额上,总是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众迷妹,然后招招小手,引起迷妹们的一片尖叫。东宝喜欢舔嘴唇,不分时间不分场合,舌头一吐一吐的勾人,看着迷妹们纷纷做抹鼻血状,又是笑的一弯眼。

迷妹们一边听着前线大大分析,一边看着各种现场图机场图,自我精分,一会儿抱着纸抽哭着喊“东哥,不娶何撩!ಥ_ಥ”一会儿敲桌敲碗“但求一shui东宝(ノ`Д´)ノ”

不止粉丝各种炸翻天,连各大门户网站,杂志新闻都结合着各种蛛丝马迹出了一篇篇关于“东哥&东宝”的分析报道,一时间兄弟俩的话题炒的火热。

——————————————————————————————————

“都怨你!我不就是扭了个脚么,用得着那么大惊小怪的……你看,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下以后没得玩了……”一份报纸被揉搓的不成样子胡乱扔在床角,而祸害报纸的罪魁祸首正撅着小嘴窝在床上一脸的不开心。

“好了,哥当时也是太着急了,毕竟你没有受过伤,哥怎么知道你伤的严不严重,哪还能多想,只顾着赶紧抱你往外走,谁知道就被拍了……”东哥坐在床边上削着苹果,好笑的看着自家弟弟脸上写满了恶作剧失败的表情生闷气。

“赖你赖你就赖你!”东宝见哥哥没反应,踢腾着大长腿在床上耍赖,也不顾那家居服下露出的一截细白的脚踝上还缠着厚厚的绷带。

东哥无奈停下削苹果,起身抬手就给了床上耍无赖的小家伙一个毛栗子。“闹什么脾气,医生不是告诉你不能乱动,怎么这么不听话!”东哥板起脸来严肃的吓人,东宝撇了撇小嘴,还是有眼力见的选择不闹了,一手揉了揉被东哥敲疼的脑袋,一手抢过哥哥刚刚削好的苹果咬了一大口。

“这事说到底怪也是怪你自己,谁让你不听哥的话,非要去那个沙坑那里玩,一不小心就陷进去,还崴了脚。要不是你受伤,这事儿能被他们发现?现在还过来怨哥了,小没良心的……”东哥伸手去捏东宝塞满了苹果鼓囊囊的腮帮子,看着弟弟塌了眉毛瞪了眼睛,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脸颊肉被捏着也不忘伸出舌头舔舔嘴边上粘的苹果汁儿。

东哥直捏的够了才放开弟弟可怜的脸颊肉,“我跟你说,这事儿还没完。作为惩罚,你这一周都被禁足了,不许出门,好好在家养你的脚。”

“哥!!!你怎么这样!!!都说了后天小歌儿要来北京,我都跟他约好了去找他玩儿的……你不讲理!你暴政!你法西斯!你……唔……”东哥只觉得被东宝吵的脑仁疼,俯下身直接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弟弟喋喋不休着的小嘴儿。当舌头被哥哥含在嘴里好一阵吮吸,连嘴唇也嘬的红肿,东宝这才缓过味儿来,脸一下羞得红了,一把推开意犹未尽的哥哥,兔子一般“蹭”的钻回了被窝,整个人缩成一团窝在被子里,拱出一个“小山包”。

东哥舔舔唇边还留着的弟弟的口水,坏心的拍了拍蠕动着的“小山包”。“你要是这几天听话,哥就把小胡叫到家里来玩。你要是不听话……别说是不许出屋了,哥哥非得让你连床都下不了!”东宝本来听到小歌儿要来家里玩,刚开心的从被角钻出一个脑袋,听了后半句,又羞红了脸钻了回去。

果然还是哥哥最坏了!

“乖乖呆着,哥哥出去给你买蛋糕。”东哥知道自家脸皮儿薄的弟弟羞得不行了,也不再逗他,收拾了弟弟那只咬了一口就扔在一边的苹果,准备出门一趟。

“哥,要草莓的!”听了“蛋糕”两字,被角的小脑袋又钻出来,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闷的,小脸通红,眨巴着眼睛提着要求。

“知道知道,还是要带小雪人的那个……”东哥对于爱吃甜食的弟弟的喜好从来都掌握的一清二楚。他伸手胡乱揉着东宝露出被子的刘海,明明两个人剃的是一样的发型,怎么弟弟的头发就摸起来这么柔软舒服。

果然还是哥哥最好了!

有最喜欢的雪人蛋糕吃,东宝开心的整个从被窝里钻出来,对着哥哥的脸颊狠狠亲了一口,胳膊搭在哥哥肩上,手指交叉了,圈着哥哥脖子不放,整个人就这么挂着,像一只撒娇的大猫咪。

“你这么挂着,哥怎么去买东西了……”东哥宠溺的笑笑,手继续揉着弟弟的头毛。

东宝可劲儿的在哥哥颈窝蹭了蹭才放开,乖乖的缩回到被窝里。“哥,你可快点回来!”想了想又眨了眨眼补充了句,“要小心记者哦~~~”

“知道啦……”看着弟弟乖乖躺好的样子,又替他掖好了被角,东哥这才拿了大衣出门。

是时候去会会门口蹲着的记者们了。






评论(33)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