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蟒】妻管严(一郎X明楼,abo)

专注我的白月光cp,蟒兔兔蟒可逆不可拆。


兔子属性弱攻(床上并不弱)X 腹黑属性傲娇受 (床上只有被榨干的份


————————————————————


1.标记


     明楼醒来的时候从没觉得自己会这么腰酸背痛,他揉了揉同样酸痛的太阳穴,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又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使自己更舒展的陷在这张大床里。


    “今天真不想去上班啊……一会儿叫阿诚给76号打个电话请假好了……”明楼嘴里嘟嘟囔囔,像是又要睡过去,鼻间却闻到一股子香味,是阿诚端了早餐来催他起床了?明楼有些不情愿的费力睁开眼睛,翻过身想坐起来,却觉得身后不可言语的地方一阵钻心的疼,又跌回了床上。


    “嘶……”这下明楼可是清醒了,这些陌生的感觉每一个都在提醒着他,明楼,你可能是被标记了。


    明楼是个Omega,是个伪装的很好的Omega。除了明家姐弟,没有人知道他是Omega的身份。用抑制剂和精神力压制的很好的Omega的气味,再加上明楼大少爷天生自带的威严高贵,所有人都当明楼是一个足够低调的Alpha。所以,是谁发现了他的秘密?


    明楼不禁额头冒出一层冷汗。


    要知道他不仅仅是表面上的76号特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经济司的副司长,在这几层伪装下,他还是重庆政府的一名特工,更深了来说,他还是中共的地下党员。无论标记他的人知晓了他哪一层的身份,这结果都将可能是致命的。


    明楼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计划什么,明大少爷第一次这么慌乱,他清楚地感知到周围一切的环境都是他那样陌生的,而他自己也不着寸褛,连就手够到任何一把可以自卫的武器都成了不可能。想到这里,明楼甚至有些破罐破摔的想,干脆就摔在床上再睡他个昏天黑地的,也许醒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你醒了?”明楼还没来得及闭眼装睡过去,一个男声就在耳边响起。明楼悄悄眯了一只眼睛去看,眼前是一张笑眯眯的人畜无害的脸。按明楼的年纪算,眼前的这个人只能算是少年,约莫和明台差不多大,穿着一身夹袄长衫,手里端着一盆汤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明楼没出息的吞了一口口水,干脆两只眼睛都睁开,视线黏在了盆上,算了,就算是要面对刑讯逼供,也要先吃饱肚子不是。


      明大少爷秉承着有东西吃就完全心大的属性,好容易把眼睛从食物上挪回那个少年脸上,又咽了一口口水才开口。


    “你……”


    “我叫龟田一郎,是东胜商会的董事长,你昨天晚上被人下了药,是我救了你标记了你,这里是宾馆,我已经通知了你家的人接你回去,估计你下床吃好早点消化消化时间便差不多了。可以起来吗?要不要我扶你……喂,你干嘛打人!”


    明楼对着那张说一句就凑近一步的脸,一拳头正中眼窝。作孽啊,他明楼,明大公子,藏了二十多年,竟然就这么被一个日本人标记了,先不说他该怎么跟党组织交代,便是大姐那边知道了,他也是要被家法打死的,这回完蛋了。


    明楼是气的咬牙切齿,但是他腰痛后面也痛,勉强打出一拳,又皱紧了眉头跌落回床上。


    “你你你你没事吧?我昨天好像太大力了,对,对不起……但是你也不能打人啊!算起来以后我都是你夫君了,你这个媳妇儿怎么这么凶……”面前的少年顶着一个乌青的熊猫眼,委屈的嘟着嘴嘟囔。


    “谁是你媳妇儿!你是日本人!我明楼无论怎样都不会给日本人效命的。我,我还不如去死……”明楼说着委屈的流下两泡泪儿来,长长的睫毛被眼泪打湿,瘪着嘴,一副可怜的不行的小样。


    他总算是记起昨日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昨天南田科长邀请他参加特高科举办的一个亲日派商会的晚宴,阿诚去帮梁仲春到码头弄一批货,所以昨晚单枪匹马的他,一不小心就被多灌了两杯酒,再后来他的小师弟汪曼春就端了一杯味道有些奇怪的什么解酒药给他,再往后他便记不得了。


    明楼大致也能猜到,他的Omega身份多半是暴露了。小师弟曼春昨天端给他的,如果所猜不错,定是提前Omega发情期的药水,他昨天只觉得浑身燥热,头脑一片昏昏沉沉的,迷迷糊糊就倒在了一个身上有着好闻气味的人怀里。


    想来那个人就是眼前这个一脸委屈捂着眼睛的“乌眼青”了。


    明楼扶额,说到底被一个日本人标记,还不如这个便宜被曼春师弟占了去,没准之后自己再好心劝说(色诱)一番,能把曼春策反了也不是不可能,现在好了,一个日本人,自己一旦再陷入发情期,不当汉奸也不行了。明楼想着,眼泪掉的更凶了,他这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哎哎你,你别哭啊,你听我解释……”乌眼青看明楼哭的可怜,手忙脚乱的把汤搁在一边茶几上,自己凑上去给明楼擦眼泪。


    “滚!(ノ`Д)ノ”明楼一边掉着眼泪一边不忘了又给了“乌眼青”一拳,这下好了,凑了一对乌眼青,妥妥的一只熊猫。


    一郎委屈的撇嘴,我我我干了什么错事啊!一头软毛无辜的耷拉在额前,一郎揉着自己两个“乌眼青”,委屈的也想哭。“不是,明楼,你听我解释,事情是……”一郎深呼吸一口气,谁让他脾气又好心地又善良呢,又凑近了点想替明楼撩一下睡得乱七八糟的刘海。


    “你混账!(ノ`Д)ノ”明楼皱着眉头眼睛还红红的含着泪,抱紧了怀里唯一用来蔽体的被子,一巴掌糊在一郎脸上,力道手法和大姐明镜一脉相承,打的一郎脸颊高高的肿了一块。


    一郎又气又委屈,自己标记了一个媳妇,喜欢家暴,怎么办?


    “明楼同志!你冷静点!”一郎捂着被打疼的脸,气的直跺脚,用尽力气梗了脖子吼了一声。明楼像是吓了一跳,腾地睁大了眼睛望着一郎,一脸不可置信“excuse me”。


    “明楼同志,我现在是代表我党底下组织天津站站长和你讲话。我是日本人没错,但是我已经加入了中国国籍,并且在我党的安排下在森田大介身边做潜伏工作。昨天你险些被76号情报处处长汪曼春标记,所以我也是出于对组织安全的考虑,将你带回来标记,你有什么不满我们可以进行语言交流,但是不可以再动手了!”


    “啊?你你你……你用什么证明?”明楼还是不肯相信


    “我可以将我党的对接暗号说给你,你先起来,换上衣服,过来吃饭。”一郎叹了口气,从旁边的椅子上捡起明楼的衣服递过去。这回可不是娶了个媳妇,估计是招了个大麻烦,早知道还不如回家再跟秀儿姐好呢。一郎在明楼能烧出洞的目光中,不得已转过身去不看明楼换衣服,嘴里倒是停不下来嘟囔。


    等明楼穿戴好了,一步一步蹭到桌边了,一郎又贴心的给塞了一个垫子,“我昨天……对不起了……嘿嘿嘿”明楼恨恨的撇了撇嘴,他浑身疼的这笔账早晚要跟这个混蛋算,不过现在还是吃饭要紧,明楼看着盆里自己早就惦记上的汤,决定先放过这个混蛋。


    一郎一边伺候明大少爷吃饭,一边跟他解释。虽然他本来是日本人,但他打小是被山东朱开山一家捡到养活的,朱家对他有着再生之德,所以一郎后来便改加入了中国国籍,又在由军统投了共党的二哥朱传武带领下,也加入了共党,现在成为我党一名安插在日本商界政界活动圈的特工。这次他来上海,便是要以他东胜商会的名义在上海的商界注入一笔资金,以此为由接近日本在上海金融圈的几位大亨,获取情报。而昨天的舞会,他也是承办方之一,所以才可以轻轻松松把汪曼春眼看着就要到手的猎物,这么轻易带走。


    “这么说,我还得谢你了?”明楼虽然嘴馋,但是吃起饭来一碗汤喝的优雅,葱白似的手指捏着汤匙,一双桃花眼从汤碗里抬起来轻轻瞥了他一眼。一郎又想起昨晚这个漂亮的人在他身下一边索要一边喘息的模样,脸腾地泛红,忙错开视线低头猛地喝汤。


    “谢谈不上,不过你以后可就是我的媳妇儿了,过几天抽时间陪我回哈尔滨拜见一下爹娘。”


    明楼把碗重重往桌上一端,“龟田一郎你别得寸进尺!这个标记我会向组织申请,切除掉,昨晚的一切就当没有发生过……”


    “明楼,明大少爷,你好狠的心,你肚子里怀着我们的骨肉也不要了?”


    “什么?”明楼吓了一跳,不禁伸出手去摸自己的肚子。“标记又不一定会怀孕,你怎么就这么肯定我能怀上?”(因为一郎是一生生一窝的兔子精呀)


    一郎一口喝完了碗里的汤,继续顶着人畜无害的一张脸冲明楼笑笑,“我们家的种,从来都是一、一发中,而且一般一发都能成俩……”一郎结巴着伸出两根手指头在明楼眼前比划。“不信,你可以一星期后去找医生验去,如果没有那你再去摘也不迟。”


    “要不是我不想孩子以后没有父亲,我真想现在就一刀一刀刮了你!”明楼此时的内心是大写的崩溃,捂着肚子欲哭无泪。


    大姐,我不过就是出来喝了个酒……


    大姐我想回家……


    大姐看在孩子的份上补药让我跪小祠堂好不好……


    楼楼心里苦。




TBC



评论(36)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